化妆品零售业大会在沪召开 珀莱雅引领行业再造下一个黄金十年

2015/5/21 16:25: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珀莱雅

   5月18日,2015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出任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单位,CEO方玉友发表了主题为“零售变革+”的执行主席专题报告,与欧莱雅中国、宝洁公司、伽蓝集团等各大化妆品行业领袖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之计。


图说: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会议现场

互联网+, 推动化妆品零售业第三次浪潮

    从今年两会之后,“互联网+”成为各行业的发展新思维,而以传统零售业为主要渠道的化妆品行业,面临着新一轮的产业链升级。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发布《2015零售业大会主题报告》,他表示,“零售变革+”时代意味着化妆品行业各环节的链接、变革、提升,在网购微商的强烈冲击下,客户群体的变革激励着化妆品零售业形态的变革。“+”时代的来临为中国化妆品零售行业的变革与发展创造了新的契机。

    会上,珀莱雅CEO方玉友以大会执行主席的身份发表了“零售变革+”专题报告。方玉友表示:我们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移动网购已然成为网上零售的重要渠道,第三次产业变革已经来临,谁都无法阻挡。应战第三次产业变革,造就下一个中国化妆品发展的黄金十年,是品牌商和零售商的共同挑战,我们要做的是回归零售本质。方玉友还预测,2018年,中国化妆品零售额将达到2800亿。


 
图说:大会执行主席——珀莱雅CEO方玉友发表专题报告

珀莱雅布局O2O,再造下一个黄金十年
 
    在过去十年间,化妆品行业经历了两次变革,从零售1.0时代的专营店发展黄金期,到2.0时代的小型连锁化妆品店割据时代,珀莱雅借助这两个时期不断地实现品牌规模化,并逐渐扩大自身的品牌矩阵,在行业当中逐渐显露出独有的竞争力。对于第三次产业变革,方玉友有着深刻的解读:移动互联网的异军突起,将推动化妆品行业、传统渠道、零售终端整体产业链形态的系统创新,真正实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行业新趋势,并与消费者建立连接、沟通与互动。

 图说:珀莱雅公司产品形象展示区

    “速度为王、地区为王、社交为王。拥有强大购物体验、最能够实现线上线下融合、购买分析等优势的实体店被珀莱雅视作为O2O中间的重要一环,传统实体店需要拥有互联网思维,布局O2O新路径,积极拥抱变革,化妆品店还能再造一个黄金十年。”方玉友激情地说道。在移动互联网的大势所趋下,我们珀莱雅将在下一阶段通过微商,帮助零售商打通O2O渠道。

 图说: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会议现场

    作为化妆品行业内的一场盛会,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的召开对于行业生态圈的整体革新起到快速推动作用,在这其中,珀莱雅作为本届大会的执行主席单位,多年来在行业中积累的宝贵经验,让其在大时代的发展之下,拥有敏锐的行业洞察能力,通过此次“零售变革+”的深度探讨与研究,在第三次产业革命中,珀莱雅也将肩负起推动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变革的重要使命,让中国化妆品发展再造下一个黄金十年。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