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适合什么发型男 掌握这些屌丝变男神

2015/5/24 10:24:53 作者:G-pang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脸型无论是对于美女们还是帅哥们,都是一种完美的脸型。适合鹅蛋脸型的发型选择可谓是不少,那么男生鹅蛋脸有哪些适合好看的发型样式呢?来看看

四、体态对发型的影响: 

高而丰满的人适合头发有一定的量感与长度。而 小巧的人则可有多一些层次以及飘逸的感觉 
1 高瘦型:这种体型的人容易给人细长,单薄,头部小的感觉。要弥补这些不足,发型要求生动饱满 
,避免将头发梳得紧贴头皮,或将头发搞的过分蓬松,造成头重脚轻。一般来说,高瘦身材的人比较适宜 
留长发,直发。应避免将头发削剪得太短薄,或高盘于头顶上。头发长至下巴和锁骨之间较为理想,且要使 
头发显得厚实,有分量。 
2 矮小型:个子矮小的人给人一种小巧玲珑的感觉,在发型选择上要与次特点相适应。发型应以秀气,精致为 
主,避免粗犷,蓬松,否则会使头部与整个形体的比例失调,给人产生大头小身体的感觉。身材矮小者也不适宜 
留长发,因为长发会使头显得大,破坏人体比例的协调。烫发时应将花式,块面做的小巧,精致写。若盘头也有 
身材增高的错觉 
3 高大型:该体型给人一种力量美,但对女性来说,缺少苗条,纤细的美感。为适当减弱这种高大感,发式上应 
该以大方,简洁为好。一般以直发为好,或者大波浪卷发。头发不要太蓬松。总的原则是见解,明快,线条流畅。 
4 短胖型:短胖者显得健康,要利用这一点造成一种有生气的健康美。譬如选择运动式的发型。此外应考虑弥补 
缺陷。短胖者一般脖子显短,因此不要留披肩长发,尽可能让头发向高处发展,显露脖颈以增加身体高度感,头发应 
避免过于蓬松或过宽 
推荐:如果你希望自己的脸看起来更丰满一些,可以用扁刷从发梢向上两英寸的直发微微向外梳,这样弄出来的造型会让头发外翘,你的脸型在别人眼睛里就自然“丰满”了。 
几种发型介绍 
长条脸型+蓬松长发 (莫文蔚) 
修剪要点:层次修剪最合理 
这是一种比较好打理的脸型,很多明星就是属于长条脸型,无论是长直发或者烫发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长直发可以使人显得理性、智慧;简单的烫发使人显得甜美、可爱。 
在头发的修剪上,长条脸型适合有层次感的修剪方式。理发时将头发剪得有层次感,让侧面两颊的头发稍留厚一点,长条型的缺陷就一扫而光了。留刘海儿是不错的改善长条脸的方式,直刘海儿尤其适合。头发的颜色可以随个人喜欢随意变化。 
四方脸+头顶拉起的发型 
修剪要点:将头顶拉起的发型 
四方脸又被称为“国字脸”,一般在男人中比较常见,但有的女人也长着一张国字脸,这种脸型的特点是头顶显得比较平,而脸颊比较宽,如果用发型配合,最好是选择将头顶拉起的发型。 
对于四方脸的人来说,把头顶拉起的发型最忌讳分缝,头部适合做略微显得杂乱的发式,可以使整个四方脸有个纵向的提升。头顶以下的头发适合以比较大杠的花收尾,这样可以掩饰底下比较宽的脸颊。梳理这种发型的时候最好不要用梳子,烫发后头发最好保持黑色。 
前额窄脸型+向上背梳的发型 (张曼玉) 
修剪要点:最忌有刘海 
这种脸型最忌讳的就是留刘海儿。刘海儿非但不可以遮盖前额的窄小,反而充分暴露了前额的缺点。 
这种脸型以额前向上背梳的发型最为理想。将靠近两颊的头发打去少许,然后烫卷,梳至耳后,发梢不宜超过肩头。发型的梳理上这种脸型是比较随意的,任何发型都能得到很好的效果。 
六种脸形发型选择的误区 
⑴长形脸。应避免留长直的头发或剪得极短的发型。如果烫发应剪齐下巴处的头发,烫成团或鬈。或者梳成马尾巴。总之应通过发型使较长的脸显得宽一些。 
⑵方形脸。请勿选择长到下巴轮郭的方直的发型。可采用鬈曲的或者长到肩膀的发型,让它自然蓬松下垂,这样便可掩饰缺点。 
⑶圆形脸。切忌用刘海儿把前额全部遮掩起来,可以用三七分界的发型,至少要露出部分前额,或剪外轮郭较方直的发型,并把头发顶部分作为强调的重点(如蓬松增高),这样才能使脸型显得细长些。 
⑷心形脸(瓜子形)。切忌前额留刘海儿,需用蓬松鬈曲的短发把双颊最宽的部分遮掩起来,以此来弥补不足之处。 
⑸鼻子的轮郭特别突出者。后脑、颈部的头发不必梳高,否则反而弄巧成拙。可用夹子把头发绾高固定,做出高雅的发型,如果是短发,则应注意强调头顶部分。 
⑹额头较窄者。可以用刘海儿补救,只要看不到额头,就无所谓宽窄了。忌露出前额。 
在选择自己的发型时,如果一味地追求时尚或过分拘泥于年龄、脸形、体态,都不能达到好的效果,有时候“不怎么样”的发型,却正好能恰到好处地表现出独特个性,并能增添魅力。 
鹅蛋脸最好,什么发型都适合 
想弄什么发型就弄什么发型。随心所欲。 
你皮肤白,鹅蛋脸,可以留一点点刘海,不要太长,差不多过眉毛就可以,你要是想的话,还可以染点棕色,金棕色,或者是咖啡金这些深色的颜色,可以显得脸瘦,就是这样的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