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男生的超帅发型 暖男气质一级棒

2017/8/11 19:47:11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是非常符合现代审美的脸型,拥有一张鹅蛋脸的男生更是帅到不行。拥有独特资源的鹅蛋脸男生们可别浪费了,好好梳一款时尚发型,轻松就能俘获一大批迷妹的心。

鹅蛋脸的男生看上去比较秀气,如果五官较为柔和,那么会稍带有一丝的女气。圆滑的脸部轮廓没有棱角,看上去缺乏个性,所以要在发型上做一些弥补工作。而选择一款时尚的纹理烫发型则能轻松凸显出脸部的个性。

头顶的头发可以稍微烫一下,使头发看起来蓬松饱满,刘海可以梳成齐刘海,也可以梳到一边,不过斜刘海会让男生看起来更温文儒雅哦。纹理烫的弧度比较小,看上去很自然,蓬松的造型非常修饰脸型。

偏分的短直发也很适合鹅蛋脸男生哦,将柔顺的头发全部梳到一边去,可以用发胶固定住,用手抓出造型,弄得蓬松自然一点。剩余的头发梳整齐,弯曲的地方可以用夹板拉直。刘海的发尾全部往一侧梳,露出明亮的眼睛。皮肤偏白的男生可以染一个棕色系的发色,看上去会更加温柔,像一个邻家的大哥哥。

蘑菇头短发给人感觉特别的萌,看上去比较显小,少年时期的鹅蛋脸男生可以试一试哦!刘海剪到齐眉的位置,梳到一侧刚好盖住眉毛,不但能够修饰小脸,更平添了几分大男孩的稚气。觉得齐刘海太过于死板的还可以将刘海剪碎,用点发胶抓出蓬松感。剩余的头发自然梳直,露出两侧的耳朵。

蓬松丰盈的蘑菇头搭配上齐刘海,显得男生可萌可萌了,加上一个亚麻色或者深咖啡色的发色,在稚气之余还增添了一些时尚气息,吸睛又显帅,是一款撩妹的好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