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适合什么发型男 标准脸型完美契合

2017/7/11 17:52:11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男生有一张让女生都羡慕嫉妒的鹅蛋脸,那一定是特别傲娇的了。如果不好好设计一款时尚帅气的发型,那简直就是对不起这么漂亮的一张脸蛋了。那鹅蛋脸男生留什么发型?

鹅蛋脸应该是女生们梦寐以求的完美脸型了,如果男生也长着一张鹅蛋脸,那无疑是特别的帅气的,如果再配上一头炫酷的发型,那走到哪里都是美眉们倾慕的对象了。一头帅气的长碎发再搭配一张鹅蛋脸,时尚中透露着帅气。遮住眉毛的刘海完美的修饰了脸型,吹弹可破的肌肤更让人羡慕。

棕色不但是女生染发的首选,男生染这个发色也是特别时尚帅气的,两鬓的头发加上齐刘海的设计更是把鹅蛋脸修饰的更加小巧,尽显小鲜肉的气质。给人一种阳光潮男的感觉。

眉目比较清晰的鹅蛋脸男生是很找女生嫉妒的,再搭配上细碎的中短发,已经打薄的刘海遮住了一遍的眼睛,更显男生内敛的气质,这样的造型给人呈现在眼前的就是一个忧郁的气质小王子。离子烫发型也特别的适合鹅蛋脸的男生,层次分明的发型设计更显时尚潮流。

纹理烫是近年来特别受男生喜爱的发型之一,如果再搭配上鹅蛋脸,简直就是完美的搭配。细碎的刘海显得特别的有空间感,纹理烫的发型设计给人一种蓬松的感觉,这样显得男生有一种文艺小清新的感觉。再把头发染成现在特别流行的金黄色,给整个肤色都提亮了不少。搭配上鹅蛋脸,十分的帅气。

看似凌乱的小卷发,恰到好处的给人一种凌乱的美,完全不要一点刘海,发际线处设计成弧度的造型,给人一种特别沉稳的感觉,再搭配上帅气的五官,让人嫉妒的鹅蛋脸脸型,真的让人有一种特别想亲近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