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不均 脸上皮肤白 黑分界   达人教你涂防晒霜

2015/5/24 14:43:58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往往会有护肤误区,比如认为室内或者阴天就不用涂防晒霜,这真的是大错特错!因为紫外线会透过玻璃来侵害我们的肌肤,都会伤害到我们的肌肤,使我们的肌肤变黑。

我们往往会有护肤误区,比如认为室内或者阴天就不用涂防晒霜,这真的是大错特错!因为紫外线会透过玻璃来侵害我们的肌肤,还有室内的灯光以及电脑的辐射,都会伤害到我们的肌肤,使我们的肌肤变黑。护肤专家Aven要教大家如何来使用防晒霜,一起来打造健康“肌础”!

如何使用防晒霜:
使用防晒霜首先要区分脸部防晒和身体防晒,因为脸部和身体的肌肤是不一样的。
身体防晒可以使用防晒喷雾,轻轻一喷可以帮助防止你的肌肤晒黑;
也可以使用防晒乳霜,擦在我们的手部、腿部、以及手肘等比较容易黑的地方。
涂抹防晒霜的最佳时间是外出前的15分钟;
当然也不需要紧张兮兮地涂抹多次,可以使用专利防晒科技的防晒霜,它可以帮助防止防晒成分被分解,更有效长时间地保护我们的肌肤,让我们的肌肤晒不黑。
涂抹脸部时,可以选择具有修颜作用的防晒霜;
皮肤暗沉可使用紫罗兰色修颜,肤色不均可使用桃粉色修颜。
使用防晒霜前,我们先要摇一摇;
涂抹脸部时,使用我们的中指和无名指来擦拭,在颧骨由内往外以轻轻画圈圈的方式推开。
涂抹脖子时,可以使用乳状的防晒霜,用鱼际肌的部位直接涂抹;
涂抹脖子一定要由下往上,这样才不会拉扯到肌肤从而产生皱纹;
之后利用我们的双手,指尖交叉我们的颈部进行涂抹。
涂抹耳朵时,只要单手比“yeah”的手势,然后擦一点我们的防晒霜在偶们的手上;
再轻轻夹住耳朵上下擦拭,就可以了。
不少MM觉得使用防晒霜并没有什么效果,才刚刚进入夏天就已经黑了不少。其实这不能怪防晒霜,大部分原因是因为防晒霜的使用方法不正确,那么防晒霜怎么用呢?下面小编就教你正确使用防晒霜要注意十个细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