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应该怎么撕 专家揭秘撕面膜的正确方法

2015/5/24 14:19:16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美容保养品的一种载体,敷贴在脸上15~30分钟。当保养品的养分缓缓被皮肤吸收后,即卸下来的膜,目前粉末调和、无纺布、天丝面膜材质的面膜使用十分广泛。?

不要经常使用撕拉式的面膜
有的人认为经常使用撕拉式的去油、紧肤面膜或鼻膜,会彻底清除皮肤深层的污垢,将皮肤深层的脏东西通过撕拉面膜拔出来.其实,这样会让使用者的皮肤在过度强硬的撕扯下变得更加脆弱而松弛,影响皮肤的正常功能。使皮肤变得粗糙,甚至提前老化。如何保养皮肤?
如果将撕拉式改为清洗式或棉布式面膜或鼻膜,同样具有很好的清洁效果,而且不会伤害皮肤。
另外,清洁是保养皮肤最基本的要素,要想彻底清洁皮肤,不必通过撕拉式面膜将皮肤深层的污渍拔出,也可以按照之前“怎样有效彻底清除污垢”中介绍的方法进行清洗,一样可以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

在洗脸水中,加3一5滴柠檬汁,对于脸上有粉刺油性皮肤的人帮助收敛毛孔,还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