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胶可以当睡眠面膜   达人教你如何正确使用芦荟胶

2015/5/24 14:44:20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说夜间护肤品,睡眠面膜占有很重要的一席之地。它的护肤原理,在于隔绝皮肤与空气的接触,锁住水分,保持肌肤湿度,软化角质。芦荟胶的作用之一就是可以当作睡眠面膜。

要说夜间护肤品,睡眠面膜占有很重要的一席之地。它的护肤原理,在于隔绝皮肤与空气的接触,锁住水分,保持肌肤湿度,软化角质等。不过,很多MM对睡眠面膜的使用方法存在误解,尤其是把它当一般面膜用,结果达不到最好的效果。现在到了秋季,睡眠面膜的选择更加是需要谨慎。芦荟胶的作用之一就是可以当作睡眠面膜。

芦荟胶的作用之自制睡眠面膜的方法:第一步:照平常的保养顺序,搭配按摩擦上保养品。
第二步:擦完保养品后,以手掌温敷全脸帮助吸收。
第三步:避开眼周,由下往上轻柔涂抹面膜,顺便上提肌肤,脖子也能敷上。
第四步:隔天早上用温水充分洗净面膜。最好再用洗面乳再次清洁。
当作睡眠面膜,芦荟胶的作用有哪些呢?
1、补水保湿
芦荟胶为透明状质地,很明显感觉到相比较普通乳液醇厚更为粘稠,肉眼直接能够看出天然植物水分外溢,更有利于身体吸收,快速促进肌肤水油平衡。
2、抗敏舒缓
秋冬季节皮肤容易干燥过敏,都可以直接涂抹芦荟胶,这样肌肤就能迅速镇定,不再细痒难忍。芦荟胶还可以抑制病菌,防止炎症扩散,红斑细点都可以很快消除。
3、紧致细纹
用芦荟胶当作睡眠面膜,可使提高肌肤抗氧化能力,使皮肤放松,皮肤的弹性和活力可以得到保持,紧致抗衰老,正是很多女性想要的效果。
4、美白祛斑
天然芦荟胶融入细腻柔滑的面膜中,快速清透肌肤,于肌肤源头截击黑色素,有效淡化各种斑点,同时有效亮白暗沉的肌肤。一扫肌肤暗黄灰黑,配合轻柔按摩,轻松拥有婴儿般嫩白无瑕的肌肤,一觉醒来完美动人。
自制芦荟胶睡眠面膜,怎么才能真正发挥出芦荟胶的作用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