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可以天天做吗 三点注意避免肌肤受损

2017/11/1 19:13: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让自己的脸部肌肤变得水润有光泽,活力满满,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在平时选择具有保湿补水作用的水膜作为自己的日常的小单品。但是切记不可以天天使用,以免出现不良后果。

来源:站酷作者:Denis Simonov

所谓水膜其实就是一种具有强效补水保湿功能的面膜护肤品。里面添加的成分和精华也是非常纯粹天然,质地温和清爽并不会对大家的肌肤产生不良的影响。大部分水膜都是有爽肤水、矿物质纯净水还有压缩饼等一起搭配使用的。平时各位美眉们在使用过程中也非常方便,只需要将面膜纸浸泡在精华液中,然后直接上脸敷用可以了。但是切记并不可以天天敷。

来源:站酷

注意一:不要过于频繁使用。

很多女性朋友在日常保养脸部皮肤的时候,都是怎么方便,怎么舒服怎么来。其实这样的做法是非常错误的。即使你是干性肤质,也只能在前几天连续副作用,后续建议还是每个一两天做一个面膜卫衣。不然久而久之将会加重肌肤的浮肿,进而爆发出痘痘、粉刺、脂肪粒等问题。不过还是要具体结合自己所处的环境,在寒冷的冬季可以适当多用。

来源:站酷

注意二:去角质的产品使用禁忌。

正常情况下,我们人体表皮是具有一定的新陈代谢周期的。一般会每个28天左右,面部的角质层就会慢慢剥落,长出新的嫩皮。但是很多人因为没有及时清洗护理自己的肌肤,导致肤色变得暗淡无光泽。

因为不少人都会选择具有去死皮作用的洗面奶或者水膜来使用。然而,切记对于这种具有特殊功效的强效性护肤品,是不可以每天使用的。不然就会让你的表皮变得越来越薄,越来越脆弱,甚至出现红血丝的严重后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