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挑染什么颜色显年轻 这几种是你不可以错过的选择

2018/1/26 11:21:12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年轻人或者是处于青春期的叛逆学生们为了避免单调的大面积染发也为了满足自己的挑战心理,她们会选择染一些出挑的颜色来凸显自己的不同也是张扬着这个年纪的特性。

被大家选用挑染的色,多是一些亮眼的颜色,比如绿色、紫色、粉色、金色等等。这些都是比较受年轻人喜欢的,如今的渐变色也是比较受年轻人的欢迎。挑染色多见于一小撮头发而不是整个头发。这样做的目的也是避免了太过招眼同时也可以为自己带来一些些许的不同。主推大家去尝试的色是紫色,这样的颜色可以进行简单的尝试。

橘色也是一种很具有挑战性的颜色,年纪稍长一点的人,可以将这种颜色染于头发中间,可以帮助提升自己的气质,让自己的气色看起来更好一些。绿色这种过于耀眼的色就不建议大家去尝试了,尤其是男生,这样的颜色似乎不太好。活泼一点,或者是卡哇伊一点的女生,粉色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也是不建议挑染太大的面积。

有挑染想法的人,我的第一个建议是,挑染的头发不宜太多。挑染的颜色本身就是比较亮眼的,如果再大面积的挑染的话,可能你会收获很多不一样的眼光。如果不想太过受人瞩目,耳边以下的头发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建议大家的就是,挑染的颜色不宜太多,应该以一个色系为主,或者是少量的染发。多颜色的挑染,会让我们整体看起来显得非常凌乱,那样不宜塑造形象,反倒会给别人一种非主流的感觉。

第三,挑染的颜色在新头发长出来后,要及时补染,眼不然就会显得很突兀,所以为了美观,记得及时保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