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己剪刘海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刘海

2015/5/26 14:40:51 作者:C-lia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TAGS: 自己怎么剪刘海的方法步骤,其实刘海是可以自己剪的比较个性,追求个性的就来吧,让发型师告诉大家自己怎么剪刘海的方法的步骤备好工具了吗?开始剪头吧!

TAGS: 自己怎么剪刘海的方法步骤
其实刘海是可以自己剪的比较个性,追求个性的就来吧,让发型师告诉大家自己怎么剪刘海的方法的步骤
备好工具了吗?开始剪头吧!
1. 分区:给你的刘海定一个边界线,把其余的头发用发卡固定以免干扰。
2. 剪长短:将头发垂直梳齐,确定一个长度,通常以盖住眉峰为宜。将剪刀纵向,以与发丝呈30o的倾斜角度,从一侧开始一下一下平行修剪,使发梢看起来参差不齐,但最下端的长度要保持一致。

3. 剪层次:想让刘海看起来蓬松轻薄,需要将它修剪出上短下长的层次。用一只手捏起一小绺头发,剪子从上方以倾斜的角度将发梢剪去1厘米左右,按同样的方法将上面几层的头发依次修剪。注意随时将剪过的头发梳齐,检查层次是否脱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