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妆基本步骤是什么 理清顺序很重要

2017/3/24 20:17:11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所有的女生来说,结婚那天一定是我们这辈子最重要的时刻,每个人都想成为最幸福的新娘,那么化新娘妆就显得尤为重要,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新娘妆的基本步骤。

结婚场合是一个隆重的场合,所以我们新娘的妆容一定要端庄大气但又不要过分夸张。首先我们粉底液的选择要淡一点的颜色,将T字区打亮一点,然后再轻轻打上一层透明蜜粉,这样使得妆容更加持久一点。然后我们需要用遮瑕液,遮住黑眼圈、斑点、痘痘什么的,这样会更加完美。接下来需要打上腮红,轻轻打在脸颊周围,使得新娘看起来喜气一点。在然后就是眉毛,眉形有很多种类可以选择,尽量选看起来温和的形状来画,然后颜色也要跟发色相衬,这样看起来比较搭一点。

眼线是为了突出新娘的眼神,所以我们先用眼线笔勾勒,再用眼线液上一层,这样不会容易脱妆。为了配合当天的气氛,眼影可以选择粉色、蓝色、紫色等看起来喜庆的颜色。最后一步就是口红了,要依照新娘的唇形选择颜色,大红或者粉红都可以。

以上这些基本步骤学会了,你基本上就可以美美的做一个幸福的新娘了。要注意的是,在打腮红的时候要从颧骨往下画,如果你的脸比较长就往鼻子中间画,如果你的脸比较短就往嘴角画,这样是为了脸型更加立体。在涂口红的时候,如果嘴型较大,可以先用唇线描出轮廓,再涂唇膏再涂口红,这样是防止口红涂到外面难得打理,也是为了嘴唇看起来水润有光泽。如果咱们的新娘有点近视的话,可以选择带美瞳,它比一般的隐形眼镜多了光泽,这样可以放大眼睛同时也看起来美丽动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