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黑黑的怎么去除 这两个习惯要改变

2017/10/14 12:2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些人的嘴角总是黑黑的,这有可能是由于他们不经常去除嘴角上的角质。想要去除嘴角上的角质,我们可以选用一些比较温和的磨砂膏或者是用白砂糖来按摩该部位。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许多女士在化妆的时候都会有一个困扰,她们在涂抹粉底的时候都要着重在嘴角处多涂一些,这是因为嘴角处会有黑黑的痕迹,这样看起来非常不美观,所以她们需要涂上很厚一层粉底,有些人甚至会使用一些遮瑕类的产品。

那么她们的嘴角为什么会有黑黑的痕迹呢?有一些人的嘴角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和天生的基因有关系,也有一些人是由于后天的生活习惯造成的。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很多人在吃完饭之后没有擦嘴的习惯,那么我们的嘴唇上经常会有油渍或者是其他的污渍,那么如果我们在吃饭或者是饮用咖啡之后没有及时擦嘴,时间久了它可能会有一些色素的沉淀。另外,我们都知道我们的皮肤上是有死皮的,我们需要定期不断的清理它,但是很多人都会忽略掉我们嘴角的死皮。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嘴角上才会有黑色的痕迹。如果我们平时没有以上的习惯,那么我们一定要注意。我们可以用白砂糖轻轻地揉搓嘴角,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去除掉嘴角的黑色印子。另外,我们还要做好嘴角的保湿,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睡觉之前可以在嘴上涂一层唇膏,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嘴唇水水润润的。

除此之外,我们在化妆的时候也尽量不要在嘴角涂抹过多的粉底,因为这样会使我们嘴角的部位看起来非常的不自然,而且也会非常容易脱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