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蜂蜜祛斑面膜怎么做  美白的面膜秘方打揭秘

2015/5/26 18:18:01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柠檬中富含维生素C和柠檬酸,柠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而维生素C也是肌肤必不可缺的成分,下面小编教你柠檬美白祛斑的方法,最简单有效的美容法。

柠檬中富含维生素C和柠檬酸,被誉为“柠檬酸仓库”。柠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而维生素C也是肌肤必不可缺的成分,下面小编教你柠檬美白祛斑的方法,最简单有效的美容法。

方法/步骤
柠檬美白祛斑方法一 :柠檬蜂蜜面膜
材料:柠檬半个,蜂蜜适量
将新鲜柠檬洗净去皮,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柠檬汁,再倒入面膜碗中,一同搅拌均匀。清洁脸部后,将做好的柠檬蜂蜜面膜涂抹上,15分钟后洗净。每星期做2次,可滋润脸部肌肤,令肌肤散发白皙透亮。
柠檬美白祛斑方法二 :柠檬白醋面膜
材料:柠檬一个,白醋适量
将新鲜的柠檬洗净,切成薄片,放入干净的瓶中,再加入适量的白醋,白醋的量要淹没住柠檬,一同浸泡一夜。隔天就可以使用了,用化妆棉沾取擦拭肌肤,保持15分钟再洗净即可。坚持一个星期,皮肤会变得白白嫩嫩,斑点也逐渐的消退。
柠檬美白祛斑方法三 :柠檬汁酸乳酪面膜
材料:柠檬汁两匙,酸乳酪两大勺,蜂蜜适量

将这些材料一同放入面膜碗中,充分搅拌调匀。洁面后,均匀涂上,避开眼周及唇部肌肤,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能消退斑点,美白滋润肌肤,同时还有控油洁肤的功效,非常适用于油性皮肤。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