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化妆步骤 六大步骤助你打造可爱的萌宝宝

2015/5/28 9:53:46 作者:B-hu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儿童化妆步骤 六大步骤助你打造可爱的萌宝宝!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4、5岁的女童也爱美。在一些重要的场合,让她们画上得体的妆容,让人生留下更美好的回忆。

在中国人的心目中主张朴素,只有成年的女性才可以化妆,甚至有些年轻人化妆会被老年人说三道四。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要以为4、5岁的女童不爱美。外国很多小女孩都会化妆,而在某些场合女童也需要化妆,比如,婚礼、六一儿童节、有表演的聚会等,让她们画上得体的妆容,人生留下更美好的回忆。日前,北京卫视亲子节目《妈妈听我说》5岁化妆妹姜涞走红,5岁的姜涞对化妆很痴迷并且化妆技巧让很多成年女性汗颜无比,她模仿的千颂伊妆惊艳全场,并凭借三寸不烂之舌战全场反对化妆的男生,妙语连珠,连主持人乐嘉都甘拜下风,被网友成为5岁化妆妹。但化妆妹姜涞的父母备受争议,网友认为女童痴迷化妆是父母的过错。然而姜涞的妈妈却认为应该尊重孩子对时尚的追求。那么各位妈妈们你们准备好把你们家的萌宝宝们打扮得美美哒了吗?今天小编将为你们介绍简单漂亮的女童化妆步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