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的烟熏妆教程 仙女的必备妆容

2017/7/22 9:12:11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又称熊猫妆,是一种比较流行的化妆方式。烟熏妆的特点是看不到色彩之间的相接的痕迹,而又常以黑灰色为主,看起来就像是被火熏烤过一样,所以被形象的称为烟熏妆。

烟熏妆是一种看起来相对有点夸张的妆容,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妩媚,很适合在一些时尚场合使用。那么,如此妩媚的妆容又是怎么画出来的呢?下面便来解释一下它的基本操作方法。首先,选择一款适合的粉底,每个人的肤色都不尽相同,所以不能盲目的随大流,而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用的。

第二步,上完基础的粉底后,使用蜜粉来定妆。

第三步,对眼睛的周围进行遮瑕,并用高光粉轻轻地扫几下。注意这个部位的皮肤非常的柔嫩,在操作时不要太用力,以免损伤肌肤。

第四步,用稍浅的咖啡色的眼影在眼睛上方和下方的位置打底,然后再使用烟灰色的眼影上色。方法是先在眼睛尾部的位置画一个像小于号一样的形状,然后用刷子轻轻地向眼睛的方向晕开,并延伸到眼睛下面二分之一的位置。

第五步,仍然使用稍浅的咖啡色给眼窝的上方上妆。

第六步,画上眼线。眼睛上方的眼线要在尾部的位置稍微拉长一点,下方的只需要画到一半的位置即可。然后在眼线的位置再次使用烟灰色的眼影并晕开。

第七步,在前面的基础上再画一层带亮粉的眼影,颜色仍然是烟灰色。其次在眼睛下方和眼头的位置画上卧蚕,然后点上一点银色的闪粉。

第八步,眼部的妆处理好后,开始画眉毛,然后刷上睫毛膏。

第九步,刷上薄薄的一层腮红,接着涂上口红或唇膏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