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注意事项 3个方面告诉你

2017/10/1 9:01: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术是利用激光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来达到祛斑的效果。你对它了解多少呢?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拥有一张天使的面孔相信是每一个女生梦寐以求的事情吧。但是,脸上的雀斑还是其它斑总是让人不愉快,每次上街都需要化妆来遮掩脸上的斑,如果斑比较多的话,就连化妆都不能够拯救你的脸。所以,为了变美,有不少的美女会选择去做激光祛斑。通过上面的了解,相信你们已经对激光祛斑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了。激光祛斑之后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不要以为激光祛斑之后就大功告成了,因为激光祛斑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激光之后也是有很多的事情是需要注意的。万一激光后不注意的话祛斑的效果就没有那么好了。所以,激光之后还是不可以掉以轻心的。

首先,激光之后一定要做好防晒的工作。因为激光之后需要避免色素的沉淀,一旦被晒了之后就有可能出现比较严重的反黑现象了。

防晒的工作要做足,选择外用的防晒霜的度数要问过医生的建议。外出的时候要戴上太阳帽子,再加上撑上遮阳伞。在阳光比较猛烈的时候就尽量不要外出了。

其次要注意的就是饮食方面。在饮食上需要咨询医生的建议,不要吃含铜、B族维生素食物,还有不要进食比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以及一些瘦肉、豆类、鱼、萝卜、大白菜等食物。还需要多喝水,这些都是有助于皮肤的修复的。

再次,就是注意医生的叮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