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美白效果佳 解密海藻的7大功效和5大注意事项

2015/5/29 11:08:55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海藻面膜以海藻泥提取物的矿物质成份,控油清洁毛孔,提供充足的水分,镇静疲劳、粗糙的皮肤,使皮肤维持细腻,有光泽。能对面部皮肤起到去皱,祛斑,美白,消炎等。

海藻面膜以海藻泥提取物的矿物质成份,控油清洁毛孔,提供充足的水分,镇静疲劳、粗糙的皮肤,使皮肤维持细腻,有光泽。纯天然植物海藻,是一种多功能有效美容面膜,经过中,美,日高科技医学研究中心发明,它含有蛋白素,维他命E,能对面部皮肤起到去皱,祛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皱纹,增加营养水分的作用,使肌肤更有弹性和青春力。

海藻是生长在海滩浅水水域的一种海洋植物,主要用于提炼具有凝胶剂作用的海藻胶。由于海藻富含多种生命活性物质,如多糖、高不饱和脂肪酸,牛磺酸、类胡萝卜素、甾淳及海带氨酸等,无论是作为日常食物,还是提取活性物质作为药品,海藻有对人类生命极为高级的营养元素。
功效
海藻功效
(1) 天然海藻面膜的功效分析:增加肌肤的保水性,使肌肤更加滋润耐受性更强,因而促使肌肤更显亮丽且不易产生过敏反应。
(2)增加肌肤的紧缩性及弹性,使松弛的肌肤回复年轻状态,并可因此达到去除皱纹的目的。
(3)帮助、增加肌肤的免疫及保护作用。曝晒、睡眠不足引起的黑斑有修复作用。
(4)因补水性及紧缩性的双重作用,可改善干性及油性肌肤的分泌状态,使之渐趋于中性肌肤,并促使毛细孔收缩细致。电脑辐射、油脂分泌过剩造成毛孔粗大,使用后平复了毛孔。

(5)借着细胞形状记忆的功能,在补足胶原蛋白后,可使缺损或凹陷的肌肤恢复正常外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