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土豆面膜美白效果超明显 7个简易步骤土豆变护肤神器

2015/5/29 11:10:23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光泽,漂白皮下黑色素,不仅可以美白嫩肤,而且可以减退夏日晒斑。下面跟着小编7个步骤来制作土豆面膜吧!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光泽,漂白皮下黑色素,不仅可以美白嫩肤,而且可以减退夏日晒斑。

功效原理
土豆面膜主要功效是补充水份,润泽皮肤,适用各种肤质,特别是干燥皮肤。同时因为土豆的新鲜汁液具有消炎,收敛,镇定及淡斑作用,因此可以切成薄片敷于眼部,可以有效缓解黑眼圈和眼袋,也可用于晒伤的急救。土豆和所含丰富的VA和VB能很好的修复晒后的粗糙,角化敏感和皮肤的干燥等,土豆含有丰富的营养,是抗衰老的圣物。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群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可以帮助肌肤美白、减缓衰老、抗皱等功效。

材料准备

土豆1个,牛奶3大匙,面粉适量
自制面膜方法:
1.把土豆洗净,去皮切块,置于榨汁机中,榨取汁液;
2.将土豆汁、牛奶、面粉一同倒在面膜碗中;
3.用搅拌筷充分搅拌,调和成稀薄适中、易于敷用的面膜糊状,待用。

贴士:宜选用鲜嫩多汁的土豆作为自制面膜的材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