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跟蜜粉补妆用哪个好 看两者技巧帮你拥有完美妆容

2015/5/30 10:49:36 作者:C-chen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饼跟蜜粉补妆:每个女性都会有化妆的经历,有化妆的时候就会有脱妆的烦恼。你应该有过肌肤泛油光或脱妆的尴尬经验,这时候该用两用粉饼还是蜜粉饼来补妆呢...

每个女性都会有化妆的经历,有化妆的时候就会有脱妆的烦恼。你应该有过肌肤泛油光或脱妆的尴尬经验,这时候该用两用粉饼还是蜜粉饼来补妆呢?
如果平常是使用蜜粉作为彩妆最后一道步骤的人,就要用蜜粉饼来补妆;相对的,平常是使用粉饼做完妆效果的话,补妆时就需要使用粉饼。如果使用粉饼完妆,却使用蜜粉饼补妆的话,粉饼脱妆部份的遮瑕力会没有原来的好,反而会失去补妆效果。 要特别注意补妆时补妆品的选择,错误的选择可是会令补妆效果大打折扣喔。

两用粉饼补妆技巧:使用两用粉饼很重要的一点,如果海棉有用湿擦的话,补妆时一定要用干擦那面的海绵先把脱妆、出油的部份稍微推开,再使用吸油面纸轻轻吸附油脂,接着再使用湿擦的海棉补妆;如果先推开,直接使用粉饼在有油脂的地方按压的话,由于油脂会吸附粉体,会造成脸上的局部粉底结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