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丸子头扎法步骤图解 以后就不用担心自己手残了

2017/12/8 11:57: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丸子头似乎是女生都会比较喜欢的一个发型,无论年龄大小搭配丸子头都不会显得特别吃力,可是不是每一个人的丸子头都能扎的十分标准的,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的图解吧。

当女生有一头长长的头发时似乎都会习惯性的把头发披散下来,可是一到刮大风的天气就会变得十分尴尬了,因为头发会被吹得乱七八糟粘的满脸都是,而且还容易引起静电,为了避免尴尬给各位小仙女推荐丸子头,活泼可爱又避免尴尬,下面我们来看看丸子头的扎法。

首先我们用梳子将头发随意的打散并且倒梳起来,这个步骤是为了让头发更加蓬松,这样扎起来的丸子头才会更好看。将头发整体打蓬松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扎丸子头了。

我们用手将头发给整个拿起来,举至头顶的位置,然后用皮筋将头发扎成一个马尾,扎完马尾以后用手指将周围的头发拉出来一点,让头发看起来扎的十分随意,整理好之后,将马尾的头发按照顺时针的手法转成螺旋卷发,卷好后绕着马尾绕圆圈,绕好后用皮筋固定好即可。

除了这种全丸子头,半丸子头也是非常流行的发型,主要是将一部分头发扎成丸子头一半头发披下来的发型,之所以受到许多女生的欢迎是因为丸子头比起单纯的披发更有年轻感和时尚感,属于介于少女与熟女之间的一款发型。

具体的扎法是:用手将两侧和头顶的头发全部扎起来,扎的时候注意不要太紧,尽量松一点会让头发显得更加随意,然后把头发绕成圆圈圈在头上,并用皮筋固定好就可以了。半丸子头可以稍微留出一丝刘海,会让整个头发显得更有层次感,也更加清纯飘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