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 教你如何设计脸型发型

2015/5/30 15:51:48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和发型有何关系?脸型和发型有何重要性?答案是….非常重要!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如何透过发型修饰自己的脸型,发挥的成果,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观念!

男生对于发型远没有女生那样重视,甚至不少的男生根本就不注意自身的发型,总是给人邋遢随意的感觉,其实这是完全不对的。发型是个人形象的重点,俗语说,一切从“头”开始,头发是最能体现一个的精神面貌和自身气质,所以一定要重视自己的发型。当然选发型,也要注重与脸型的搭配,才能选择出最适合的发型。现在我们一起来学习,六款男生发型与不同脸型的搭配,找出适合自己的发型。

一款显稳重厚实的男生发型,头发的发量多是这款最大的要求。厚厚的头发,蓬在头顶,制造出厚实的质感,营造成稳厚实的男生形象。而有分线的刘海,则让发型整体有层次,更加的动感,脸边的鬓角和刘海,有效的修饰脸型,起到小脸的作用。

适合脸型:正方脸、长脸、倒三角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