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发型有哪几种  做好造型魅力大

2017/9/8 20:47:20 作者:YUs-nie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夏天已过,秋天来了。夏天太热,很多留长发的女孩都对披肩发望而却步,扎起了马尾辫。现在终于可以美美的展示自己了,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哪种长发发型更适合自己吧。

长发及腰是很多女孩子追求的,飘飘长发还可以修饰我们的脸型,让女生更加漂亮。长发也分为很多种,让我们给自己打造出一个独特的造型,来看看怎么增加自己的魅力。中分直发一直受到很多女生的青睐,因为其既方便好打理,又乌黑亮丽不失清纯范。长相可爱娇俏的配上一头长直发,便会显得清纯,长相御姐范的配上直发,会更加性感慵懒,引人侧目。

喜欢欧美风的也可以尝试一下长卷发,长卷发非常有女人味,很多街拍里,那些街拍达人即使不化浓妆,也自带气场,能在许多人中脱颖而出。长卷发也越来越多人留了,事实证明,一个事物能够流行起来是有它的道理的。除了他们自身的条件,长卷发也有不小的功劳哦。做这个发型的话,我们也可以尝试染一下色,在本有的基础上锦上添花。

近两年来半丸子头很流行,身边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扎了。扎上半丸子头的女生们,青春阳光,笑容洋溢,个个都如同十八岁的少女呢。半丸子头扎起来也很方便,没有很繁琐的过程,所以受到喜欢也不意外。

黑长直清纯可爱,长卷发妩媚有气场,半丸子头简单清爽显青春,各种长发造型你喜欢哪一种呢?披肩长发一直是女生们钟爱的发型,长发飘逸,不知道引起多少人的侧目,虏获了多少男孩子的心。让我们赶紧去做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散发自己的魅力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