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脂肪粒 这几个小妙招大多数人都忽略了

2017/9/2 8:27:15 作者:M8-xia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大多数女生的脸上,经常有这种东西存在:白颜色,不透明,比疙瘩略小,和针头的一样大。这就是女生心中的骨灰级噩梦,医学上称为脂肪粒。那么如何去除脂肪粒呢?

这是一种常见的脸部皮肤小困扰,具有覆盖面积大、以眼部为中心扩散、顽固性强凤特点,尤其是对于年轻爱美的MM来说,数量过多会影响整体的妆容形象,本来精致的眼妆却因为那些小颗粒而略为逊色。如果用遮瑕类化妆品故意遮住会使它的繁殖速度加快,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怎么做才是正确的行为呢?

首先,在你决定对它进行“反扫荡”之前,小编建议亲们去医院做一次体检或者去专门的皮肤科挂号检查、认真听取专家的建议,还可以让专家评估自己的治疗计划到底是否可行,或许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这是非常保险的方法,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而且脂肪粒是由于我们身体内分泌出现故障而反应在皮肤上的现象。

在咨询专家后,根据自己具体身体状况选择以下合适自己的方法,总有一种方法适合你。方法一:用维生素E溶解它,将这类维生素油温柔地涂抹在脸部有脂肪粒区域,2周后自动壳脱落。这类维生素的好处在近年来逐渐被揭晓,被认为是美容界的“红人”,医学研究表明,它具有抗氧化的功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