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肉毒素注意事项  全面解读术后小常识

2017/8/17 14:32:2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张精致的小脸,是不少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特别是那些脸又大又难看的姑娘们,无疑是闹心的。因此,总有些人选择注射肉毒素来达到自己的目的,但术后要注意哪些呢?

在这个高颜盛行的时代下,颜值是不得不提的一个热门话题。拥有一张精致的小脸是很多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尤其对于那些脸大的姑娘们来说,无疑是羡慕和不甘心的。因此,总有些人会的选择注射肉毒素来达到自己追求完美的目的。但不要天真的以为注射完就可以了,术后如果没有护理得当,可是会让注射效果将会大大降低的。因此,下面小编教你如何护理。

注射肉毒素虽说过程是迅速的,但凡是手术,无论是操作过程还是术后恢复多多少少是会有风险的。因此,姑娘们也不要以为无需开刀就可以不要注意什么,在伤口没有痊愈之前都是需要注意一些事项的。

1、注射完之后的12个小时内伤口是还没有完全愈合的,要特别注意这期间不要沾到水,因为没有消毒的清水都是含有大量我们看不见的微生物,如果沾到伤口是很容易引起伤口感染的现象的。

2、术后的几个小时内是不可到处走动的,也不要去上什么班,因为做完之后脸上的皮肤是很脆弱的,经不起外界的刺激,建议是以坐卧的姿势休息几个小时,有利于伤口的恢复加快。

3、不要因为脸上挨了一针就可以肆无忌惮地暴饮暴食,日常的饮食是不可以像以前那么随便吃了,尤其是爱吃零食的姑娘们,在危难之秋还是零招惹比较靠谱,以免影响到术后的恢复效果。此外,也不要心急,这期间的主题就是细心呵护,待完全脸完全瘦下来的那天,就是展现你美貌的时候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