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可以一天敷几次 9大敷面膜误区你不得不知

2015/5/30 16:58:08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女生都爱美,作为女生都去学一些简单的化妆技巧及化妆品知识。敷面膜绝不是简简单单的,敷面膜也要讲很我技巧,很多知识,不要然,即使敷了还是没有任何效果。

女生都爱美,作为女生最好都去学一些简单的化妆技巧及化妆品知识。敷面膜绝不是简简单单的,敷面膜也要讲很我技巧,很多知识,不要然,即使敷了还是没有任何效果。

怎样敷面膜才会更有效?你使用保湿面膜的方法是否正确呢?
敷面膜的9大错误观点
观点一、面膜天天都要敷
面膜是护肤品中的大餐,虽然效果很好,但除非有特别要求,原则上不能天天用。有些面膜有明确标示的周期,比如5天一疗程,或是10天3片。如果是长期地连续使用,每周1~2次就够了。不然再好的美食,吃多了也会觉得撑呀!
观点二、边泡澡边做面膜
一边泡澡一边敷面膜实在是一个很省时的聪明做法,但要视你所选择的面膜而定。推荐使用湿敷型的面膜,撕拉式与果冻式面膜都不推荐使用。因为水汽将导致面膜不容易与肌肤密合,如果是需要干透的面膜,水蒸气就会影响到面膜的效果。
观点三、绝对不能浪费面膜里的精华液
能有节约的意识是非常好的,但是要用对地方哦!敷面膜的时间“超支”,会导致肌肤失水、失养分。水分含量适中的,大约15分钟后就卸掉,以免面膜干后反从肌肤中吸收水分;水分含量高的,可以多用一会儿,但最多30分钟后就要卸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