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可以一天敷几次    方法不当角质层易受伤害

2017/10/17 12:15:13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的形式主要有泥膏型、撕拉型、冻胶型、湿纸巾型四种。泥膏型面膜常见的有海藻面膜、矿泥面膜等,撕拉型面膜常见的就是黑头粉刺专用鼻贴,冻胶型以睡眠面膜较为出名。

面膜给我们的护肤带来许多好处,那么面膜一天适合敷几次呢?可以每天多次敷吗?保湿的面膜是可以天天敷的,但是又不能一天多次敷。美白的面膜天天敷就不行了,一个星期敷上2次至3次有较好的效果。抗皱的面膜每个星期敷上1次即可,如果超过25岁可以每个星期敷两次。深层清洁的面膜每个星期也只适合敷一次,多次敷会使我们的角质层受到伤害。

上面所说的是正常的使用次数,如果某些情况比如说皮肤较差,或者环境特别差,旅游的时候都可以适当的增加使用次数。只要你的皮肤没有不适应的地方,就可以多次使用。但是深层清洁面膜是不能多次用的。

如果敷面膜的时候你一定要首先在脸上的某一个小部位试用一下。如果出现任何不合适,就不要再大面积试用了。而且敷面膜的时候不能来回来去的走动,只能躺下来,否则就起不到你想要的作用了。敷完面膜以后要反复按摩有助于更好的吸收。

后面就要说一下,敷面膜一周的安排。我们可以在周一的时候敷用一次清洁面膜,周二的时候敷一次保湿面膜,周三的时候敷一次美白面膜,周四的时候可以敷一张抗皱面膜,周五的时候可以再次敷用一张保湿面膜,周六美白面膜,周日保湿面膜。敷面膜的时候选择晚上的时间,可以让我们放松心情享受好时间。这规律你懂了吗?

纸面膜敷面是很方便,我们可以常备一瓶丝瓜水,在火车上或者出差在外的时候是你补水保湿的很好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