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可以一天敷几次 9大敷面膜误区你不得不知

2015/5/30 16:58:08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女生都爱美,作为女生都去学一些简单的化妆技巧及化妆品知识。敷面膜绝不是简简单单的,敷面膜也要讲很我技巧,很多知识,不要然,即使敷了还是没有任何效果。

观点四、做面膜前一定要去角质

在做面膜前保持肌肤的清洁是很有必要的,但是未必每次都要去角质。皮肤的角质层是皮肤天然的屏障,具有防止肌肤水分流失、中和酸碱度等作用,角质层的代谢周期为28天,因此去角质最多1个月做1次,过于频繁地去角质,会损伤角质层。
观点五、油性肌肤用清洁面膜既可
油性肤质的美眉敷面膜是相当重要的,可以选择三种面膜:控油面膜、深层清洁面膜,保湿面膜。因为在干燥季节,皮肤一样会缺水出现又油又干的情形。使用程序可以在一星期中选一天做控油和保湿面膜,隔一星期做深层清洁和保湿面膜。
观点六、将面膜冷藏后使用效果更佳
面膜冷藏后无疑有助皮肤吸收当中的养分,而且更为皮肤带来舒缓、镇静的效果。不过部分面膜经冷藏可能会令成分变质,不宜敷用,因此应留意个别面膜的特性及其说明。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