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在皮肤打粉底液 5步方法教会你

2015/6/1 9:14:02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打粉底可以说是化妆的起始步,粉底打得好,妆容就会显得更精致自然,怎样才能打好粉底呢?打粉底应注意哪些问题?一起看下面经验介绍。粉底一种是水质的,一种是干粉状的。

打粉底可以说是化妆的起始步,粉底打得好,妆容就会显得更加精致自然,那么怎样才能打好粉底呢?打粉底应该注意哪些问题?一起看下面经验介绍。
粉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水质的,一种是干粉状的。水质的经常用到的可以说是BB霜和CC霜。那么怎样利用这两种霜为妆容打底呢?可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首先,正常护肤后,将粉底液挤出黄豆粒大小到手背。注意不要挤到手心,因为手心是会对粉底液有少量的吸收的,而手背则不会。
其次,四点式分涂。即将脸分为四部分,分别在额头、下巴、左右脸颊上点取适量粉底液,以此为轴心,向周边皮肤抹涂。在这里注意两侧脸颊由下而上打圈擦拭开粉底液。额头和下巴上的粉底液则是由中间向两边擦涂开。
再次,需要突出的部位要多涂抹一点粉底液。比如鼻梁,在整张脸涂抹完粉底液后,要在鼻梁上再擦涂一边粉底液,这样可以给人以鼻梁挺直的视觉效果。而在脸颊和脖子交接的地方也要适当的涂上一点粉底液,不给人以突兀感。
第4,粉底液擦涂均匀后,千万不要以为这就可以了。最重要的一步是二次上妆。也就是在擦好粉底后,要用卫生棉轻轻的在脸上擦一圈,除去浮色,然后在有瑕疵的地方着重再上一次粉底液。

最后,为了使面部粉底液看起来更加匀实,可以采用粉底刷,轻轻地从上而下地刷一下,会使面部皮肤看上去更加自然。这样整个过程就结束了。这时就可以正式化妆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