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左边眉毛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对症治疗恢复靓丽肌肤

2017/12/9 13: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生长痘痘是很多人都会出现的问题,如果你也存在着这样的困扰,一定不要慌张。正确的解决方法是,找到它出现的根本原因,然后根据原因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处于青春期的年轻人长痘痘是很正常的,不长痘反而不正常,所以人们都把痘痘叫青春痘。但如果你已经不是青春少年,脸上的痘痘还是不断,你就应该设法及时摆脱它。痘痘不是固定在一个地方生长的,脸上任何地方都会爆发痘痘,甚至眉毛也会长痘。虽然有时可以用眉粉盖住,但数量就无法掩饰了,而且这里的痘痘很疼的。下面一起看看眉毛长痘的原因。

来源:站酷

1.脸部油脂分泌异常

脸部过多的油脂是引起痘痘的主要原因。油皮的人如果再不注意清洁,那不断积聚的油脂会堵住毛孔引起皮肤炎症,痘痘就是这样发生的。因此,不要忽视皮肤的清洁。此外,清洁后的皮肤护理也是很重要的,保湿是不能忽略的一步脸部缺少也会引起油脂过多,只有水油平衡才可以预防痘痘,涂抹了爽肤水后,还要擦保湿乳液来帮助滋润皮肤。

来源:站酷

2.内分泌不正常

内分泌也不正常会影响皮肤,导致眉毛出现痘痘,特别是晚上经常加班熬夜的人,因为休息时间不正常导致睡眠质量差,这样内分泌就失衡,皮肤变得越来越差,痘痘也护疯长。因此,保证睡眠时间充足可以预防痘痘。

3.热气上火

因为我们的眉毛对应的是肝脏,肝火盛的人眉毛护出现痘痘。建议可以喝一杯菊花茶,它可以清肝明目、解毒,降火效果非常好,可以帮助你排出体内毒素,消除上火的症状,这样痘痘也会消失了。

无论什么位置,什么类型的痘痘,都需要及时解决。但不要用力挤痘痘,否则容易留下难看的痕迹,这样就比痘痘还要难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