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什么颜色指甲油好看 夏季适合什么颜色的美甲

2015/6/1 10:33:18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里少不了穿那些露脚趾的凉鞋,这个时候脚指甲也需要美一美了,那就给指甲涂上的脚指甲油的颜色,的脚指甲油颜色是糖果色,用靓丽的糖果色打破了沉闷的色彩

从头到脚都已经完美无缺地进行了一番打理改变, 可是“指尖万年如一日”的姑娘却是绝对的过时了!想华丽地尽情享受时尚流行的话,毫无疑问连指尖也必须精益求精!基于这个原因,本次为大家带来的就是甜美可爱却又超级简单的夏季美甲艺术。

自己也能打造的华丽美甲,创造出更美丽的流行。看一眼就立即能学会哦!摩洛哥风、海军风、拉丁风的NAIL满载而归。
方法
摩洛哥风:大颗粒水钻的紧密缠绕带来沙漠公主的气氛
1)、首先要在所有指甲上都刷上一层浅粉红色的指甲油。虽然只要涂刷一次就完全足够了,但为了防止出现色彩不均匀的情况,最好从中央向两端分3段进行涂刷。
2)、在将要贴上水钻的地方贴上一层金色蕾丝薄片来作打底。使用非常方便且不花时间,看上去也是非常的华丽优雅,绝对一石二鸟哦。

3)、在蕾丝贴片贴合的位置上点缀几个水钻上去。在调整好整体平衡感的同时,将大小和色彩变换一下,专业的感觉立即提升哦。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