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美甲让女人更加自信 宋茜教你如何为漂亮加分

2015/9/5 18:30: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宋茜在国内外拥有很高的人气。但是私下里,宋茜还是和很多女生是一样的,非常喜欢美甲,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宋茜的美甲款式吧,喜欢的你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宋茜近两年来火到不行,她作为韩国团体里的中国成员受到很多粉丝的喜爱,而且在很多综艺节目和电视剧中有精彩表现,再加上她直爽的个性和超高的颜值,在国内外拥有很高的人气。但是私下里,宋茜还是和很多女生是一样的,非常喜欢美甲,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宋茜的美甲款式吧,喜欢的你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宋茜美甲一

闪橘色的纯色美甲,非常抢人眼球,而且指甲表面富有光泽,将双手衬得更加嫩白,再配上粉色的口红实在是太美了!

宋茜美甲二

红色的法式甲热情洋溢,简单又不失大方,法式甲是最普遍的指甲,但是宋茜用红色的演绎出了另外一种感觉,爱美的你一定不能错过哦!

宋茜美甲三

宝蓝色的纯色美甲太漂亮了,食指的一个光疗甲让指甲的整体造型有了新鲜感,再加上宝蓝色的清凉感,让人不得不爱!

宋茜美甲四
黑白两个颜色是美甲最常用的两个色,碎岩颜色简单,但搭配起来却非常好看,还能制造出不同的图案,这款美甲既简洁又充满内容,是不能错过的一款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