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医生都不会告诉你的美白的方法 快点进来看

2017/10/31 9:13:13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苦恼于自己暗黄的肤色,想要让自己变得更白,却没有正确的方法。美白是一件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并且需要内服外用的双重配合。下面告诉大家一些可以帮助美白的办法。

来源:站酷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美白是很多MM的头等大事。但是美白是一件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需要内服、外用和生活习惯的多方面配合。但是我们要知道,每个人变白的限度是有限的,以大腿内侧的肤色为例,这就是你美白的极限。

来源:站酷作者:chombosan

想要美白,首先要做好防晒。防晒是一年四季都必不可缺的,不能因为秋冬季节的太阳看似没有盛夏那么大就忽略掉涂抹防晒霜这一步。随着日晒时间的变化,秋冬季节可以选择SPF30+的防晒霜。如果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每两个小时补涂一次防晒。如果是化了妆的MM可以选择喷头比较细的防晒喷雾,这样不会破坏妆效。

来源:站酷作者:Marko Marcello

涂抹美白护肤品也是美白路上的必要步骤。一般具有美白功能的护肤品都含有VC、烟酰胺等成分,在不确定自己是否耐受的情况下,可以局部涂抹慢慢建立耐受。很多人MM认为美白精华有感光成分,不敢在白天涂抹,其实VC、烟酰胺是不感光的,可以放心使用。

除了外用,我们还可以通过吃美白丸的方法改善自身的肤色。如果担心美白丸不够安全的MM,也可以在平时的饮食中多摄入一些含有VC的蔬菜水果,例如柠檬、西红柿等,对美白也是有帮助的。如果没有办法保证自己每天的维生素摄入量,复合维生素片也是不错的选择。

保持健身的习惯也对美白有一定帮助,运动时,通过排汗可以排除皮肤里的一些垃圾,让我们的皮肤看上去透亮白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