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择面膜的因素 九大技巧教你选择补水面膜

2015/6/3 14:32:47 作者:B-gao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选择面膜的因素,肌肤需要的是做好保湿工作,除了保湿护肤品外,补水保湿面膜也是不会少的,那么,你知道什么面膜的保湿效果好吗?你知道该怎样选择保湿面膜吗?

一般面膜使用时间大约为15至20分钟,最多不宜超过30分钟。这时基本已达到皮肤吸收的限度。敷面膜的时间过长,由于渗透压的变化反而会导致肌肤失水、失养分。

肌肤需要谁是做好保湿工作,除了保湿护肤品外,补水保湿面膜也是不会少的,那么,你知道什么面膜的保湿效果好吗?你知道该怎样选择保湿面膜吗?
如何判断一款面膜的好坏?精华液被吸收的程度是不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判断一款面膜的好坏,一般可从“精华液成分、面膜质地、面膜厚度”三个方面来考量。精华液可谓是面膜的核心,直接决定着面膜的使用效果和感受。精华液不仅应含有水溶性成分,也应含有脂溶性成分,以适应肌肤本身的脂水比例,达到最好的吸收效果。面膜的质地影响着面膜的吸收效果和舒适程度。保湿补水类的面膜以采用织布式的质地为佳,能有助于承载保湿精华,并有效阻隔皮肤与空气的接触,令肌肤在暂时密闭的状态下,表面温度升高,毛孔张大而吸收更多精华。较厚的面膜则能承载更多的精华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