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自制口红    五个方法任你选择

2015/11/10 15:59:56 作者:HDX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市面上很多口红中的某些成分会让人觉得很不舒服,所以我们自己可以制作原料制成的口红。上色效果自然,用起来简单方便,又天然无害的玫瑰口红,是怎么做的。

现在市面上很多口红中的某些成分会让人觉得很不舒服,所以我们自己可以制作纯天然原料制成的口红。

自己在家如何自制天然口红呢?相信大家都很好奇上色效果自然,用起来简单方便,又天然无害的玫瑰口红,是怎么做的。
如何自制天然口红 教你制定润唇膏配方
做法一
配方:玫瑰花瓣,玫瑰精油,维生素E
制作一盒这样的小口红,需要上千片玫瑰花瓣,经过取汁沉淀制成,而且100%天然无添加哦。
精选上好玫瑰花瓣,洗净、晾干
用捣罐一点点均匀的捣碎,将捣碎的花酱盛出备用
收集到一定量的花酱,就可以将准备好的纱布铺上,将花瓣酱倒在纱布上
将小心收集的花汁,装在熬制的罐子里文火加温半个小时,这个过程不仅可以很好的杀菌,还可以将第一次滤取的花汁里的杂质这次过滤的干干净净,才能有很纯净的胭脂水,最后再在胭脂水里加上维生素E及少量玫瑰精油,成品就制作出来了。
VE可以加强保湿,VE有着很好的抗氧化作用,也可以延长胭脂水的保质期!
本身花瓣的出汁就很少,多一道工序,就会耗损掉一些花瓣汁,所以出来的每一滴成品都非常珍贵!
很多妞可能很注意上色、持久度这些问题,关于上色,墨墨觉得这款胭脂水还不错,不会很难上色,但如果是第一次用,建议还是在手腕处先试试,找找感觉。
胭脂水的持久也还可以,不能说有多好,但也能维持好几个小时,因为加了VE胭脂水更保湿了些!
手工护肤品没有市面上的那么精美的包装,少了华丽外表的护肤品,却在实用性上面比许多市售大牌护肤品还要好用哦,而且全部天然可食用成分,材料都用最天然最好的!不惜成本,未添加任何防腐剂,带给你纯天然的健康美肤护肤体验。
做法二
制定润唇膏配方:
20%蜂蜡
25%的固体油脂(如可可脂、乳木果油,这类在室温下不容易融化的油)
15%在室温下会慢慢融化的油(如椰子油)
40%的软油(不易凝固的油,如甜杏仁油、橄榄油等)
这些成分的总量应该等于100%最好。
制定润唇膏配方:
20%蜂蜡
25%的固体油脂(如可可脂、乳木果油,这类在室温下不容易融化的油)
15%在室温下会慢慢融化的油(如椰子油)
40%的软油(不易凝固的油,如甜杏仁油、橄榄油等)
这些成分的总量应该等于100%最好。
如何自制天然口红 教你制定润唇膏配方
根据以上公式制作的这款口红配方如下:
蜂蜡(20%)
椰子油(15%)
乳木果(10%)
可可脂(15%)
甜杏仁油(40%)
步骤
1、将所有硬性油脂(蜂蜡、椰子油、乳木果、可可脂),放入微波容器中加热30秒。
2、当融化至一半的时候,取出来加入软性油脂(甜杏仁油),稍微搅拌,继续上一步至完全融化即可,不要过度加热。
3、加入1-2滴喜欢的食用香精,或精油,总量不超过2滴或更少。
4、加入非常少量的玫瑰色云母粉,少量添加才能达到自己喜欢的色度,以免控制不好就前功尽弃了。
5、再加入一些金色云母粉。你也可以用食用色素,根据自己的喜好调配颜色。
6、将它们搅拌均匀。
7、用滴管加入干净的唇膏管中,待凝固后即可使用。

8、你还可以尝试更多颜色的制作,这些颜色看上去很浓,但实际效果是很自然好看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