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干爽护肤才是王道

2015/6/4 16:43: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辣木滋养面膜

    每年6月中下旬至7月上半月之间,长江中下游地区会出现梅雨淅沥的情况,持续连绵的阴雨令人的情绪也变得有些抑郁和烦躁。平日里勤于养护肌肤的爱美人士不自觉地懈怠肌肤保养。但肌肤保养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懈怠,在这个潮湿的梅雨季不妨改变一些护肤习惯,应对潮湿高温的梅雨季。

    低倍防晒:梅雨季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持续阴雨,高温、高湿,直射的阳光虽然被遮挡住了,但对紫外线依然不可掉以轻心。这个过渡期不妨选用低防晒系数的防晒霜,清爽不油腻,为肌肤提供必要的肌肤保护屏障。

1.佰草集修护防晒乳液

    佰草集修护防晒乳液经国家专业机构认证,蕴含的仙人草成分能减少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光老化损伤,预防肌肤晒伤晒黑。菊花成分镇静肌肤,并且能够促进肌肤内部的更新,对肌肤进行密集的细胞修护。质感清爽不油腻,有优异的防水防汗的效果。

2.L'OCCITANE欧舒丹蜡菊焕白防晒乳

    清爽配方蕴含蜡菊、雏菊、金莲花精萃等,可高效预防肌肤受阳光照射导致的光老化问题,增加肌肤水润弹力。各类植物精萃,在肌肤隔离紫外线及环境污染的同时,帮助焕白肌底。

    肌肤补水:不要以为空气潮湿就可以忽视肌肤的补水保湿工作。高温天让身体流失了不少水分,皮肤极易变得干燥,除了在日常饮食中多摄入对肌肤有益的蔬果,为肌肤定期做补水SPA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1.Pure Natural Moringa辣木滋养面膜

    面膜精华液中所有原料全部来自韩国有机农场,纯棉材质融合100%纯天然植物精华原液,经美国最权威的USDA有机认证,利用有机植物中的天然防腐剂与天然抗氧化素代替化学合成物,做到无化学合成防腐剂的添加,给予肌肤更安全健康的保护。

2.Jurlique茱莉蔻草本抗氧化啫喱面膜

    这是一款啫喱面膜而不是高浓缩的面膜,在使用方法上更为方便。蕴含强效天然草本成份及维他命E粒子,强大的补水力为肌肤灌注充足水份即时改善干燥及暗哑肌肤,令肌肤细致柔滑,散发自然光采。

    注重清洁:梅雨天气器物容易获潮霉烂,高温潮湿的天气让面部分泌更多油脂,皮肤表层代谢物以及汗液的增多,稍不注意就会造成毛孔堵塞,所以要勤洗脸保持面部的干净。

1.Kiehl’s科颜氏高保湿洁面啫喱

    温和的发泡配方可以溶解多余油脂,以其温和及极易形成泡沫特性所著称,不会洗去皮肤天然的油脂造成紧绷不适感。协助肌肤回到正常酸碱值,保持皮肤的自然防护屏障。

2.Benefit贝玲妃泡沫洁面膏

    蕴含氨基酸及天然植物萃取,能够有效延长肌肤锁水时间,有效清除污垢。泡沫柔细绵密,每天使用能使肌肤洁净舒爽,适用于所有类型肌肤。可去除肌肤黯淡,让肌肤散发夺目光彩。

    谨防敏感:潮湿令细菌活跃度大大增强,容易敏感的人群可能会感觉到皮肤黏腻,并且皮肤敏感容易泛红。修复肌肤问题,舒缓肌肤,谨防肌肤爆发敏感问题。

1.LA ROCHE-POSAY理肤泉特安舒缓修复霜

    富含理肤泉温泉水,舒缓镇静,抗炎抗氧化;含牛油果和甘油精华,补充肌肤天然脂质和水分,为肌肤补充天然的脂质,促进伤口愈合、抗炎、保湿、润肤的作用。

2.Avene 雅漾修护舒缓保湿霜

    成分精简,甄选最纯净的温和成分,质地清爽,无菌配方协助肌肤抵御外界气候和化妆品的刺激。富含雅漾活泉水,高效舒缓肌肤,降低肌肤的敏感度,带来持久的保护,令肌肤无任何紧绷感。

点击浏览下一张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