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小宋承宪”的整容过程全曝光

2015/6/4 15:41: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宋承宪广州美莱

    近日,网络上一名因酷似韩国欧巴宋承宪的浑身充满力量感的肌肉猛男一夜爆红。其让女人喷鼻血的完美倒三角身材与英俊得酷似宋承宪的高颜值而拥有一大票女粉丝,因而许多粉丝私底下称他为“小宋承宪”。他向媒体坦言自己是在广州美莱的打造下实现愿望的。那么他的打造过程是怎样的呢?小like带大家一探究竟。  

人物档案:

    Lee为时尚先生及香港先生候选人,同时身兼健身教练、平面模特、影视演员等多重职务。为了能在时尚先生和香港先生的赛事上脱颖而出,Lee求助于广州美莱,希望拥有韩国明星宋承宪那样的外貌。

愿望:

    时尚先生和香港先生比赛正在紧锣密鼓的备战中,选手们实力都很强,自己也倍感压力。我希望通过安全、效果自然又悄无声息的医学方式重塑自己完美轮廓,更自信地展现自己的实力,得到评委们的认可。

    座右铭:男人都不为自己的颜值负责,还何谈为别人负责?

美丽方案:

    玻尿酸全面部综合塑造:针对Lee存在的面部凹陷、鼻梁稍矮等问题,广州美莱无创美容科副主任潘萍教授针对他的个性风格和面部结构力学、轮廓美学理念,对其进行全面部塑造:丰太阳穴、丰鼻、眶下凹陷填充、丰苹果肌、丰下巴、面颊凹陷填充等。

    除皱针:由于常年拍片到深夜,睡眠严重不足,导致90后的Lee整个状态较为憔悴,且压力大引致的习惯性皱眉,让他的抬头纹、鱼尾纹从动态纹转成静态纹,使他看上去像老了十岁。潘萍教授采取肉毒素放松肌肉,并结合玻尿酸填充,轻松做到无皱无痕的年轻肌肤状态。

    瘦脸针:Lee咬肌过大且不对称,国字大脸让他上镜显得粗鲁,注射瘦脸针,悄然打造线条流畅的下颌。

    美莱水光疗法:尽管Lee很爱运动,但是常年的拍摄、作息不规律,熬夜使他皮肤暗沉,毛孔粗大,这让Lee非常苦恼。美莱水光疗法高精度定位、定层、定量网状交叉式注射,将玻尿酸等营养物质超微渗透入真皮深层,一次治疗,能500倍锁水,有效减少皮肤皱纹,缩小毛孔,消除青春痘和痘印,使肌肤恢复水润、光亮、紧致、提升。

第1步,专家咨询 

  

第2步,术前照

第3步,涂麻药

 

第4步,注射过程 

第5步,边注射边观察

第6步,档案上签名确认

打造专家:

点击浏览下一张

  潘萍教授
    广州美莱无创科副主任  

    无创轮廓美学东方派系创始人

    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无创专家

    国际时尚塑形专家

    港台明星塑形驻颜“御姐”

    获中国医师协会白天鹅奖-优秀中青年医师奖

    获美国艾尔建注射塑形临床研究专家金奖

    擅长:注射时尚综合塑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