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美白除皱 六种自制面膜让你瞬间年轻十几岁

2015/6/4 15:23:19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皱纹的形成,除了年龄的增长,还有一个人的生活环境和心态都有关系。女人最在意脸上出现了皱纹,就相当于人又开始老了。那么怎么去除皱纹的方法呢?

皱纹的形成,除了年龄的增长,还有一个人的生活环境和心态都有关系。女人最在意脸上出现了皱纹,就相当于人又开始老了。那么怎么去除皱纹最好的方法呢?今天小编为你推荐6种自制美白除皱面膜,让你快速年轻十几岁。一起看看美白除皱面膜吧!

美白除皱面膜1.芦荟酸奶面膜

芦荟1段,酸奶3小匙,蜂蜜2小匙

芦荟洗净,去皮,将芦荟叶肉捣烂。将蜂蜜、酸奶加入做法1中,搅拌均匀即可。洗净脸后,将调好的面膜均匀地敷在脸上,避开眼、唇部肌肤,10~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每周可使用1~2次。芦荟是极好的美容材料,能深层清洁肌肤,清除毛孔中的污垢,还能镇静肌肤。酸奶、蜂蜜都具有良好的滋润功效,可为肌肤补充营养与水分,预防皱纹的产生。三者合用,可令肌肤净透、嫩滑,并能延缓肌肤衰老。

美白除皱面膜2.银耳面膜

银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共研末过筛,每晚取粉5克,配面粉3克用水调匀涂面,次日清晨洗去。银耳、白芷、玉竹均能滋养肌肤,茯苓能祛面斑,并引导诸药直入肌肤,但面部患有皮炎的人要慎用。

美白除皱面膜3.苹果面膜

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