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定型   剪短软化烫发

2015/6/7 10:23:15 作者:H-huang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韩国的发型是具有空气感的刘海搭配微卷的长发。空气刘海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一般适合于小脸。比如,瓜子脸一类的。但是不至于像厚重的刘海显得那么土气。

现在韩国最流行的发型是什么?答案就是具有空气感的刘海搭配微卷的长发。这种刘海既摈弃了传统刘海的厚重感,也修饰脸型,让自己看上去清新自然。空气感刘海微微内卷,隐约间能够看见眉眼,有种我见犹怜的韵味…什么是空气刘海?空气刘海是将头发分成假想的很多个小区域,在每个区域中间选取部分,再将其中部剪短,适当地保留顶部和底部的长度造型而成的。这种“头脚兼重”的刘海极富动感,同时也增强了头发的立体感。过去甜美的刘海过于厚重,有时候会出汗把头发粘住,在闷热的夏天来说实在是有些不便。充满轻盈感的内扣刘海,能隐约看到自己的眉眼,展现出名媛般的优雅清新气质。而且这样的刘海可以任意转变成中分和侧分的发型,从而改变自己的风格。空气感刘海的作用:空气感刘海可以在齐刘海以及中分发型的基础上将刘海打薄,变成清爽感十足的内卷刘海,自然的垂落感和若有似无的细节处理能够达到小脸和减龄的效果。既能够展现出小家碧玉的清新感,又可以让自己变得性感妩媚起来。刘海的尾部轻轻卷起能够让看起来量少的刘海更加富有灵动性,并在视觉上起到增加发量的效果。没有分界的空气感刘海随意而自然,再加上轻薄的裸妆风格,给人一种如沐清风的清新之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