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定型 你需要这些东西

2018/2/26 20:11: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让我们看起来变得十分可爱,但是如果不会给空气刘海,有了刘海又有什么用呢?如果你不会给自己的空气刘海定型,可以来看看这一篇文章。让你学会给空气刘海定型。

空气刘海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因为它跟其他刘海比起来不会那么厚重,看起来也会比较时尚。但是虽然有了空气刘海,由于空气刘海比其他刘海打理的程度更加高,所以很多人即便剪了空气刘海,也不能给自己的魅力加分。有时候风一吹,整个刘海就彻底崩塌了。

空气刘海的定型也是非常简单。我们可以利用平时用的卷发筒来给自己的刘海定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卷发筒的大小。不过如果仅仅只使用卷发筒的话,很难维持很久。可以在用完卷发筒之后用电吹风吹几分钟,这样的定型时间会更长。

除了用卷发筒之后,我们也可以用拉直板。很多人认为拉直板是给头发拉直的,不能用来给刘海定型。这是看你如何使用拉直板。给空气刘海定型的时候一定不要一次把头发定型了,可以分成几部分定型,这样的定型效果会更佳。先给中间的一部分定型,拉直板顺着刘海往下拉,直至发尾的时候稍微往里面扣,这样空气刘海就出来了。

我们平时用来吹干头发的吹风筒也是空气刘海定型的好工具。先准备好一把圆梳,同样的分部分来卷头发。把其中一部分用圆梳卷好,然后吹风筒对着这部分头发吹。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刘海一定要是湿的,而不是干的。这样可以防止头发过热,也可以起到刘海定型的效果。如此类推,空气刘海就出炉了。爱美的你,掌握这些方法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