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美白方法 巧用柠檬让你更白

2015/6/8 16:28:40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柠檬美白方法,许多的女性都在追求美白的方法,许多人会购买各种昂贵的化妆品来达到遮瑕的效果,但是内部的美白并没有做改变!你们知道女性美白方法都有哪些吗。

许多的女性都在追求美白的方法,许多人会购买各种昂贵的化妆品来达到遮瑕的效果,但是内部美白并没有改变!你们知道女性美白方法都有哪些吗,经过夏天的炙烤,脸蛋都变黑了,小伙伴们有哪些脸部美白的最快方法呢,来分享一下吧,看看小编搜集的一些美容护肤小窍门吧!

大家都知道女性美白可以用柠檬,但是具体的应该怎么做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巧妙利用柠檬的女性美白方法!自己平时在家的时候就可以试一试哦,希望可以帮助广大的女性朋友恢复原来白皙健康的肌肤哦!
蜜渍柠檬的做法
柠檬富含维生素C,是"坏血病"的克星,很多女孩子都爱喝柠檬汁,不仅酸酸甜甜的,还能够美白,接下来跟大家分享简单的蜜渍柠檬的做法!
材料:柠檬、蜂蜜、密封玻璃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