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面膜能天天做吗 物极必反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2015/6/8 11:44:04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美味可口,同时酸奶里面富含的乳酸菌,可以调节肠胃的消化功能,因此,备受人们的喜爱。同时也有护肤、美白的作用。它是很多爱美的MM的DIY护肤品之一。

酸奶是我们常喝,那么酸奶可以护肤吗?酸奶护肤要注意哪些呢?用酸奶做面膜好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酸奶美味可口,营养丰富,同时酸奶里面富含的乳酸菌,可以很好地调节肠胃的消化功能,因此,备受人们的喜爱。同时也有护肤、美白的作用。酸奶拥有温和的性质,不会刺激到皮肤,对晒后的皮肤也有镇静作用,因此,它是很多爱美的MM首选的DIY护肤品之一。
酸奶美肤效果这么好,天天用它来做面膜,是不是皮肤更好?
然而,事实却证明,再好的护肤品使用不当,也会起到反作用,某高校大二学生小严就因为频繁的使用酸奶做面膜而导致“毁容”。原来,小严每天晚上喝酸奶的习惯,后来无意之间听说用酸奶做面膜可以美容,边将每天喝剩下的面膜敷在脸上,开始的几天,效果确实很明显,皮肤变得越来越光滑柔嫩。但是好景不长,在连续使用几天后,皮肤渐渐的从瘙痒、到火辣辣的难受,脸上也长出了许多小红疹。看上去就像“毁了容”。在停用面膜后,才有所好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