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两边脱皮怎么办 7大方法有效解决脱皮问题

2015/8/10 15:49:24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全国的这次降温,全国都感觉到秋冬的天气来了。一到秋天,我就有一个比较烦的事情,就是秋冬的干燥使得嘴唇老是干燥脱皮,很不舒服。不知道有多少朋友也跟我一样。

随着全国的这次降温,全国都感觉到秋冬的天气来了。一到秋天,我就有一个比较烦的事情,就是秋冬的干燥使得嘴唇老是干燥脱皮,很不舒服。不知道有多少朋友也跟我一样。

最近在尝试各种方法来求改善,多少有点效果,分享给大家。
方法/步骤
1去掉干燥舌头舔嘴唇的习惯。我有这么一个坏习惯,相信很多人都有。就是嘴唇干燥的时候,无意识的很自然的会去舌头舔嘴唇,把嘴唇打湿,确实可以缓缓一时的干燥。但是,须不知,这样做,更加增加嘴唇表面皮肤的水分的蒸发,越舔越使得嘴唇干燥。哎,伤心。现在,尽量克制自己不去舔嘴唇。
2北方朋友建议出门带口罩。秋天外出一般比较干燥,而且风比较大,很简单,嘴唇的水分也是特别容易丢失,如果在外面跑一天,回来,嘴唇都裂开了,每次都这样。特别是最近去北方出了一次差,更加严重了。所以,建议朋友们如果嘴唇容易干燥脱坯的话,外出可以带口罩,特别是北方的朋友。
3每天早上出门涂点无色唇膏。口袋随时带着保湿的护唇唇膏,这个其实最适合我们的女士朋友了,对于我这样的大老爷们,口袋里揣个唇膏,知道的这是解决嘴唇干燥的问题,不知道还以为你有问题。我也就早上出门稍微涂点,也不敢多涂,多了会显亮,亮了的话你也知道后果的。

4每天晚上可以涂点蜂蜜或橄榄油。上次北方出差回来后,严重了很多,像老婆诉苦,寻求解决良方。老婆当天直接给我涂了点橄榄油,第二天感觉有点效果,只是橄榄油快快的,我不喜欢那个味道。后来,我听说可以涂点蜂蜜,于是把老婆天天吃的蜂蜜给霸占了,每天睡觉前我偷偷的涂了点,这个味道我喜欢。呵呵。所以,朋友们,你们也可以尝试着涂点蜂蜜或橄榄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