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怎么自己处理 手把手教你护肤

2017/9/25 10:58:12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它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通常都会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面部的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时,毛孔会充满多余的油脂。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关它的知识吧。

鼻子,就位于我们脸部的正中间,想人家不注意到它都有点困难。既然它的位置那么突出,我们就更加应该将鼻子好好的做好护肤的工作。有些人每天都在做脸上的护肤,美白祛斑,去皱去纹,虽然脸上是好看了一些,但是,鼻子上总会有黑黑的脏东西,洗也洗不掉,遮也遮不住。那些黑黑的脏东西让人看到了鸡皮疙瘩都会掉满一地,而且感到恶心。

有不少的人的草莓鼻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他们并不是没有做去黑头的工作,而是怎么做护肤工作,即使一段时间觉得去黑头已经成功了,但是隔了不长的时间就会出现新的黑头。所以,这样反反复复的黑头真的很让人心烦,而且很打击人的信心。就有些人会问,我们自己到底要怎么去黑头,要怎么自己处理黑头呢?到底黑头可不可以根除呢?

可以告诉你们的就是,其实黑头是可以根除的。但是,就需要你比较有耐心。因为去黑头的工作并不是简单的过程。如果你的黑头比较严重的话,可能就要付出更加多的耐心与时间了。

首先,有黑头的人就要更加注意自己平常生活上鼻子的护肤工作。鼻子是我们脸上比较爱出油的地方,所以,有黑头的人就要及时清理鼻子上的油。比如你出门的话就可以带上吸油纸,出油了就擦擦就可以了。其次就是晚上的清洁工作,可以适当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去黑头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