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公主时尚发型 潮妈潮爸都学起来

2015/6/8 17:43:38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公主时尚发型,孩子的打扮直接映射到大人的时尚度,给宝贝一个可爱到爆的时尚发型,带着她们走遍大街小巷,给宝贝拍好多的漂亮照片,相信是很多妈咪爹地的愿望。

孩子的打扮直接映射到大人的时尚度,给宝贝一个可爱到爆的时尚发型,带着她们走遍大街小巷,给宝贝拍好多的漂亮照片,相信是很多妈咪爹地的愿望。换季宝宝也要新发型,妈妈们给自己diy漂亮造型的时候不要忘记给小公主们换个可爱又时尚的发型哦,几款适合小女孩的萌系发型,轻松打造最吸睛小萝莉。

可爱小女孩发型一
效仿韩国潮人,从小宝宝烫个漂亮的卷发,蓬蓬的发丝像棉花糖十分清甜,扎起来也很美腻哦。
可爱小女孩发型二
穿着蓬蓬的蕾丝公主裙,这个高贵的样子真的是太上镜了,披肩的小卷发,戴上大朵的蝴蝶结,更加灵动俏皮。
可爱小女孩发型三
圆脸小吃货看的大人们心都化了,萌萌的齐刘海长发,在两旁用彩色的皮筋编起来,时髦又甜美吸睛的小公主就出现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