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男生发型大全 打造属于男神的发型

2017/3/4 17:32:23 作者:M9-su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男士发型的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了。很多男生都剪了适合自己的发型,关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以及如何自己打理头发,都有很多诀窍需要掌握。

背头,这是一款从上个世界就很流行的时尚发型。浓郁的绅士气息可以从这个发型中体现出来,用发胶将头发固定住,用手调整一下,用梳子将头发全部往后梳,等发胶干了之后就可以形成完美的大背头。如果你觉得黑色太沉闷的话,不妨可以染成浅色,如金黄色,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活力。让你在无数个人中展现出自己的不同点所在。

韩式烫头,这种男士发型常见于韩国电视剧中,斜刘海是这个发型的标志之一,斜刘海你可以选择直发的斜刘海,也可以稍微烫卷,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气息。不少人的发际线太高,不留刘海显得十分突兀,此时这个发型将让你拥有完美的改变。用斜刘海遮住高额头,既可以显得脸小,还增加了发型的美感,成为这个发型中最为出彩的部分。

莫西干飞机头,这款发型的改变就是在于将中间的头发留长,并将两侧的头发剃光,看上去既具有时尚气息,也十分清爽干练。在很多运动员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他们采用的就是这种发型。当然以上介绍的发型都需要日常不断的护理,并且还要定期去理发店将过长的头发剪掉,保持原来的发型。如果这些发型你都嫌太麻烦,那么你也可以选择板寸或者其他头型。在选择头型时,需要注意的是自己的脸型是否合适于这个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