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土豆可以做面膜吗 土豆做面膜有什么功效

2015/6/9 15:53:20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知道吗?土豆可以做美容。它富含的维生素C,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光泽,土豆中的多酚能够抑制自由基对弹力纤维造成的伤害,可以使发黄、暗陈的肌肤恢复弹性

大家知道吗?土豆可以做美容。它富含的维生素C,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光泽,土豆中的多酚能够抑制自由基对弹力纤维造成的伤害,可以使发黄、暗陈的肌肤恢复弹性,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土豆去皱面膜。

方法/步骤
怎样用土豆做面膜1
把土豆削皮,用榨汁机榨成泥状。
怎样用土豆做面膜2
把土豆泥均匀的敷在脸上,约20分钟。
怎样用土豆做面膜3
盆中放入温水,里面放少许柠檬汁,把脸洗净。
怎样用土豆做面膜4
在脸部涂上具有美容护肤作用的橄榄油。
怎样用土豆做面膜5
在脸部轻轻按摩,特别是皱纹处,让皮肤充分吸收。

土豆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吃的一种食物,你常常吃它,那么你知道它有哪六大功效吗?抗氧衰老、减肥瘦身、美容护肤、改善精神状态、增强体魄、土豆美容护肤法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都非常的好。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