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粉蜂蜜面膜能不能祛痘  由痘痘的爆发阶段来决定

2018/2/24 20:2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粉和蜂蜜搭配起来使用的护肤法则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掌握,可以达到滋润皮肤防止干燥起皮等等现象的产生。那么利用二者来制作面膜经常敷脸,可以达到祛痘的目的吗?

来源:站酷

将花粉及蜂蜜搭配起来制作饮品长期饮用可以滋养肌肤,一定程度上抑制闭口的产生。那么二者搭配起来直接做成面膜来敷,可以赶走痘痘、消除局部炎症吗?

这个问题需要我们针对自己现阶段的肌肤情况来进行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妹子们是处在痘痘爆发期,每天都有新的粉刺以及痘痘可能会冒出来,肌肤状态处在极其不稳定的状况,这个时候建议大家不要使用营养如此丰富的花粉以及蜂蜜面膜来敷脸。

一方面,爱出油的肤质本身毛孔当中的油脂堆积较多,毛孔不通畅,这个时候如果我们使用粉质比较细腻的花粉来敷脸的话,往往可能达不到护肤的目的,还有可能进一步加深毛孔被堵塞的症状。

另一方面,蜂蜜本身的性质,虽然可以达到高度保湿的效果,但是我们不要忽略了它的质地是比较粘稠状矿的,而且营养非常丰富。所以不适合对于刚爆痘的妹子来进行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是痘痘的爆发症状已经稳定,而且皮肤表面没有破损的组织。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通过一周敷1-2次蜂蜜和花粉自制面膜来抑制色素的沉淀,防止痘印的产生。

但是我们在使用完之后,一定要及时进行清洗。选用性质温和的洗面产品,用起泡器打出丰富的泡沫,涂在脸上,让细密的泡沫把油脂以及面膜残留通通都清洗掉,让毛孔始终处在清爽的状态,这一点是非常关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