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小妙招轻松学

2018/2/3 8:43: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生对于自己的头发无从下手,别怕,我们来给你支招,让你轻松简单学习如何打扮自己头发,让自己的魅力绽放,提升回头率。爱美不是错,男生也有爱美的权利!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326531

男生对于自己的头发也是很重视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头发它能改变整个人的气质,给人第一印象分也会有所加分的。如果头发凌乱、干枯给你感觉你这人不可靠,即使你是一个男生。男生也要注意打扮自己的头发,那么我们该怎么打扮头发,请听我们细细说来。

1.油头

油头对于上班族或者比较正式场合都是可以弄的,男生弄油头也是很容易。油头给人的感觉是,这个人看起来很可靠,给人的第一印象就能很好地加分了,接下来如果开展面试或者洽谈工作都是能较好地进行。油头的制作也很方便,自己在家就能弄,而且简单便捷。

简单对着镜子梳弄几下就好,刘海把它梳起来。这样让人看起来也清爽,自己感觉也是加分的。制作油头要注意当天就要记得洗头,这样对你第二天接着制作自己想要弄的发型才方便,而且会容易得多。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132597

2.烫发

男生烫发让人更有魅力,显示出男人的味道来。为什么会这么说呢?适合自己的烫染是完美的,发型能改变人的气质,真的能起到改头换面的效果。事实证明它是有合理性的。就像你们平时去工作或者不同场合,相信你们都会弄下头发,看看什么发型搭配什么衣服,这样一来整体效果,立体感也会瞬间提升。

比如纹理烫,一般男生都适合这款,很能驾驭,给人的感觉蓬松但很有立体感于层次感。如果你的头发是卷发,那么制作这个发型更容易,而且很容易,平时打理方面也能少点烦恼。这款发型很能搭配服饰,头发加服饰,那叫做完美搭配,一下子你给人的整体感觉是很好的。

或者玉米烫,这是很能展现个人魅力和个性的。一般是年轻小伙子的偏爱,前面刘海是它很特别的一点,一看这标准就知道是玉米烫了。烫发虽然好看,但是我们不能经常烫发,烫发次数多容易伤害发质,导致你的头发干燥、头发硬,让人感觉很不好。

3.护理

如果你的头发发质好,打理头发来也是能节省时间、金钱、人力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好的头发,好的发质,这样做起发型来比较容易,而且效果也是相当好,又能节省时间。首先我们平时可以用木梳子梳头发,这样能活血,能使头脑清楚,促进头发的生长。

其次我们可以在吹头发的时候也是可以拿着木梳子梳或定型喷雾弄头发,这样吹出来的发型也会更好看,也能很快地吹干头发。男生吹头发时是不能随便用手抓的,这样会很凌乱,如果你的头发比较干燥、头发硬,按你原先这样吹很容易把头发吹一边并定型。

4.专业修剪

男生适合短发,但是男生的头发会长得比较快,如果是这样的话,找个专业的发型师是关键。在头发长的时候,我们可以去适当修剪处理。专业发型师熟练、专业,能给你的头发起到点缀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