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药自制面膜敷多长时间  怎样用中药偏方祛斑?

2015/6/13 10:33:27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炎热的夏季,片式面膜一周需要做2—3次,如果肌肤已经起皮等皮肤严重“干旱”可以适当的使用植物温和性质的补水面膜一周增加两三次,一般类型面膜的面膜不宜过多使用。

中药祛斑方法推荐:
老中医祛斑
老中医祛斑面膜是祖父保留下来的秘方,祖父是以前的太医,专门给后宫的娘娘,公主们去掉脸上的斑斑!由于效果好,才被一代一代的流传下来!由于祖父一直都没有去进行推广,陈小曼觉的很可惜,陈小曼为了能够帮助更多的斑鸠MM们,进行义务推广,宣传老中医的中药原理,也是为了保留祖传文化。为更多的MM服务!
【面膜粉功效】
1、改善皮肤天生粗黑,粗糙、偏黄,暗沉;
2、淡化各类斑点、皮肤黑色素;
3、去除深黑色痘印;
4、晒后镇定美白
5、帮助皮肤‘排毒’,使皮肤更加细嫩、通透、红润、更有光泽
肌肤“中毒”测试
【合理护理】1每天12点以后才入睡

2最近皮肤颜色好像加深了很多,暗哑的黄褐色3早上起来,肌肤没有光泽,看起来十分晦涩4原有的斑点颜色加深5肌肤干燥,摸上去有些粗糙6每天必须面对电脑6小时以上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