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怎么变浓 4个妙招不容错过

2017/10/2 18: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不是女生的专利,很多男生也喜欢打扮自己,使自己的外貌看起来更加的好看。但每个人的容貌都不是那么完美的,常常会存在一些问题,而眉毛不够浓密就是其中一种。

眉毛对男生女生都是很重要的,因为它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容貌,想象一下,一个没有眉毛的人该有多丑啊。因此女生每天都需要画眉来为颜值加分,男生虽然不用画眉,但是如果男生的眉毛太淡也是不好看的,因为大家都知道眉毛浓密的男生才帅气,才有男人气概。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就有浓密的眉毛,要是天生眉毛淡怎么办,今天推荐一些偏方让你的眉毛变得又黑又密。

1.维生素E的生发功能一直都是很好的。维生素E很便宜,在药店都可以买到。维生素E都是胶囊状的,它里面含有液体,我们只要用牙签被胶囊刺穿,轻轻一挤,里面的液体就出来了,用手指把它涂抹在眉毛上面,每天睡觉前涂上到第二天再洗就可以了。这样一个月就可以看到效果。

2.现在网上有很多睫毛增长液买,据说效果很好,很多女孩都是用这个来让睫毛生长。把它用在眉毛上也会有同样的效果,如果你想让你的眉毛更密。可以买睫毛生长液进行涂抹,相信很快就会有浓密的眉毛了。

3.生姜也是很好的生发材料。如果你的眉毛很少,那就试试生姜,每天睡觉前用一片生姜轻轻摩擦眉毛,这样慢慢也是可以刺激眉毛生长的

4.隔夜茶和蜂蜜画涂在在眉毛上对眉毛的生长也有帮助,但是这种方法要想看到结果,需要坚持涂抹很长一段时间,而且不能停止。

上面的妙招都是需要比较长时间才可以有效的,如果是希望马上看到结果的,建议去做纹眉,这是一种方便便宜的美容方法,现在很多男生都纹眉,包括很多男明星,所以建议眉毛少的男生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